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银行存折打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7 09:49

   我们知道,银行的打印存折的时候,都会接着上次打印,比如 这个页有一月和二月交易打印的信息   然后这个月如果在交易 直接就打印在本页的二月下面,现在我有个疑问:

银行的打印系统怎么检测存折上次打印信息的位置  然后接着打印的 ?请高手指点一二..

双魂人生的主页 双魂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1-04-26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27 | 2011-04-26 17:43
其他回答(1)
0

在数据库中开一个字段保存打印行数。比如我们假设存折一页最多可以打10行。每次打印前都先查询下上次打到第几行。然后这次接着打。满10行 退出 提示换页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26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