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中怎样手动删除缓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7 16:13

我对一个页面设置了缓存

怎么样可以通过执行一条语句,手动删除缓存?

比如我进行了后台更改,我想让数据马上显示出来,是否有这样的语句,能直接删除缓存,而不等到缓存到期?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1-04-26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ponse.Expires = -1;

cici.fan | 初学一级 |园豆:46 | 2011-04-26 14:02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缓存的文件依赖,当这个文件发生变化时更新缓存:http://kb.cnblogs.com/page/69726/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4-2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