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身份证查询系统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30 17:13

做一个像http://sfz.12ym.com/这个网站的身份证查询系统   要用.net做  哪位高手做过呢   帮帮我呗

夜汐花浅语的主页 夜汐花浅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4-26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可以理解为使用用户的身份证号码来查询信息吧,不过哪里有这个权利啊,只有特殊部门才可以吧?

不过可以做些简单查询,比如做基础数据,哪几位字代表哪里,这样可以做些简单的查询。

收获园豆:50
dinoy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1-04-26 15:19
这个权利可以有 这个是调用的国政通公司的一个接口 通过这个接口查询身份证信息的
夜汐花浅语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4-26 15:24
貌似国政通的不是很好用哦,楼主希望能查到多少信息,如果只是一个归属地那还好办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26 15:33
@About-.NET:就是希望能查询出姓名 发证地 照片等信息 我也感觉不好用 弄了好多天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夜汐花浅语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4-26 18:11
哦,如果要查到那么多信息,我觉得你应该查查国家相关部门(应该是公安部门)是否直接提供了身份证信息的服务接口,当然我觉得这种信息不是随便就能让你查到的,应该需要你提供一些相关资料给他们审核,审核后才可以让你用他们的服务接口来完成你项目中的这项业务的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27 09:46
@About-.NET:这个是调用的国政通公司的接口 他们的接口是和公安部的数据库对接的 但是感觉他们提供的接口实现起来有点晕
夜汐花浅语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1:33
其他回答(1)
0

有个在线的身份证号验证、身份证查询、身份证号码生成器你可以看看 是否是你想要的https://www.atool8.com/Tools/idgenerator

pandaal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31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