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validator验证的提示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2 14:40

jQuery.validator现在验证的时候 ,只有错的时候有错误提示,而对的时候却没有,我想实现像很多网站那样,验证对的时候打个勾,不知道怎么改?

另外,在验证之前,比如填用户名的后面一般都有“用户名位数有6-12位”之类的提示,在jQuery.validator里面不知道写在哪,如果直接写在后面,当验证对和错有提示的时候,就会和jquery的提示挤在一起,我是想这样的一般性提示在jQuery.validator验证出现对或错提示的时候它会消失 。

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文字水平有限,见谅!

问题补充: 自己查了下资料,打勾的知道怎么弄了。 后面信息提示的处理还是不清楚,有没有高手来指导下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1-04-26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修改validator代码实现

iQingHan | 初学一级 |园豆:19 | 2014-11-22 14:39
其他回答(2)
0

没表达清楚

收获园豆:10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7 09:14
说简单点:验证是对的时候打勾怎么实现?
支持(0) 反对(0) iQingH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0:16
0

错的时候是提示错误,对的时候就把后面提示信息替换成对的那个图片啊

收获园豆:10
加百力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1-04-27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