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在Server2008R2 上安装提示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30 16:20

This product requires the Microsoft .NET 4 Framework. Please install the missing component, then try to install this product again

问题补充: 我已经安装了 Microsoft .NET 4 Framework 而且已经重新启动2次了。
前进的步伐的主页 前进的步伐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1-04-27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 Microsoft .NET 4 Framework 后要restart?

收获园豆:10
影踪派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1-04-27 13:05
其他回答(2)
0

我windows server 1008R2 安装MVC3 一切正常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4-27 11:26
0

看看这里,将mvc3安装文件解压再单个安装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1/14/1935667.html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1-04-27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