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jax中写增删改查方法比三层中的增删改查优势在哪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2 15:36

为什么写一个辅助类直接调用增删改查的方法呢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的主页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菜鸟二级 | 园豆:381
提问于:2011-04-27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JAX的优势在于页面无刷新,速度快(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少),用户体验好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4-27 15:06
速度快在那??
soarfe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5:11
其他回答(1)
0

其实跟速度没什么关系,都是同样的sql语句。

主要还是用户体验

TechLif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