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扩展DROPDOWNLIST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22:20
下拉列表控件实现可选,可编辑
minh15158的主页 minh15158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04-27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在很多网站上比较好看或者功能强大的“选择控件”,都是用div+css+代码来自定义的。

这种例子在淘宝等电子商务网站上比较多,可以看看前台源码什么的。

TechLife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1-04-27 16:43
其他回答(2)
0

在网上搜一搜js的插件吧,用asp.net纯属扯淡。

可选,可编辑应该是用<input type='text' />模拟的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4-27 16:18
0

看看jquery有没有类似的插件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8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