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x页面变形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4 17:07

我吧美工做的静态页面变成。net就在ie6下就变形了,里面什么都没有修改,但是页面变形了。我是把纯静态的html标签,粘贴到vs中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4-27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哎,ie就是这样,自己的东西都不兼容。。。

ie6是最悲剧的一个。

重新布局页面吧。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767 | 2011-04-27 18:14
纯静态的页面在ie6下就不变形啊。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1-04-28 08:40
css样式格式不正确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1-05-04 17:07
其他回答(5)
0

IE6和IE8的样式都是区别的!

建议你用div+css布局吧   而且要写的正规这样在IE6和IE8的区别才不会太大

只要保证这两个没打问题那么FF浏览器也就没打问题了

学永不止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8:22
0

看看样式文件有没有加载或者 加载路径有误 vs中会有提示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8 12:45
0

把代码弄上来

天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3:54
0

 美工做的页面没有遵循W3C标准 你把aspx 文件上面的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去掉就会和美工页面一致。

流浪2011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4:04
0

你粘贴后有没有顺手直接ctrl+k,ctrl+d进行自动整理代码呢?有时候这样会造成很多原本没有的空格,并引发变形

ghoul84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4-28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