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建立开源项目的条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1 08:53
本人有些项目,想开源出来,但是到很多开源网站,大部分项目都是什么论坛程序、asp.net网络系统程序,这些感觉都很平常,想请问开源项目一定要做到很好才能开源吗?还是什么项目都能开源,只要我愿意?</CD>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08-08-19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伪开源太多了。公布个源代码就叫开源。实际上连开源协议都没有,别人都不知道怎么用这些代码。 理论上开源项目没有门槛,但是开源协议,文档什么的一定要全,让拿到代码的人知道怎么用,甚至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完善,那才起到了开源的目的。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08-19 15:56
其他回答(3)
0
不一定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08-19 15:01
0
你可以开源,管人家用不用~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19 15:32
0
应该没什么条件吧,不过要做好的开源项目确需要付出很多。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9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