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c /t:library E:\ME\Ly\hello.cs 生成的dll跑哪个目录去了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3 11:02

哪位大侠告诉我一下    这个是不是有一个默认生成目录的啊

HoYO的主页 HoYO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1-04-27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

Repository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11-04-27 22:58
其他回答(1)
0

csc 这个命令所在的目录吧

ailove | 园豆:382 (菜鸟二级) | 2011-04-27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