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号被盗了,哪位高人能帮我找回来啊?急死我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8 10:04

qq号被盗了,哪位高人能帮我找回来啊?急死我啦!!!!!!

密保问题答案都忘了,肯定不记得了,申诉好多次都没成功,哪位高人能帮我找回来啊?小弟在此非常感谢了!!!!!!

冷水寒冰的主页 冷水寒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1-04-28 0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申诉,需要你以前用过的密码,跟里面的好友,最好就是让你的认识的在你QQ好友里面的人帮忙申诉。。。

网上也有这种专门帮忙盗号的,有价格的。

收获园豆:5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1-04-28 09:25
呵呵……在我多次的申诉情况下找回来了。
冷水寒冰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0:05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不只是高人的问题了,呵呵~~~打电话申诉吧~~~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28 08:49
0

同情楼主,没遇到过自然没解决过。祝你好运。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28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