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跨页面传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30 17:12

我现在有两个aspx页面a和b   现在要把a页面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这两个参数用JavaScript的方式传到b页面去  在b页面后台中进行接收   这个要怎么做呢?

问题补充: a页面提交后跳转到c页面 参数传到b页面 这个要怎么做呢
夜汐花浅语的主页 夜汐花浅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4-28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Rl 传参数: b.aspx?ID=xingshao&name=xingshao 中文的话需要对中文进行编码。

string id=Request["id"]??string.empty;

收获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11-04-28 12:07
其他回答(4)
0

string name=Request["name"]; string card=Request["card"]

string name= Request.Params["name"]; string card= Request.Params["card"]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4-28 09:48
0

A和B是什么关系?比如说是从A打开的B  

在B页面 opener 就是对A的引用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4-28 09:48
就是在a页面里有两个参数 用Javascript把这两个参数传到b页面 这两个也面是同等级的 a页面只负责传值 b页面接收a页面传过来的值 然后进行相应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夜汐花浅语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0:07
那就用Cookie吧,A页面存,B页面取
支持(0) 反对(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4-28 10:12
0

url参数传参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1-04-28 10:40
0

传时用b.aspx?ID=xingshao&name=xingshao  对中文进行编码。

接受时用

string id=Request["id"]??string.empty;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8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