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装入D盘。不能进行sp1更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8 15:54
在微软上下的vs2008.在C盘我装了2005.。。更新D盘的2008时候的SP1时。不能更新。。。怎么办啊???
问题补充: 打了VS2008-PatchRemovalTool-x86后 进行sp1补丁 要求C盘5000多MB。。。。 怎么回事啊。 我08在D盘
越~、。的主页 越~、。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9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SP1还要打一个补丁,你打了吗?VS2008-PatchRemovalTool-x86.exe
_Zerg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08-08-20 09:32
其他回答(5)
0
...可以的,我vs2008在D盘,系统在E盘,也没有什么问题 一定是其它的问题导致的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19 18:13
0
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建议看下安装日志是哪里出错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20 08:28
0
很多人都打了sp1 出现很多问题 还是等一等吧
在下刚哥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08-08-20 09:31
0
偶的安装在E盘是正常的。
小龙3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8-08-20 14:39
0
跟盘符无关,我就是安装在d盘的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8-08-22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