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给我介绍本好的sql2005的电子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4 09:50

我们正在学sql2005,那位能介绍本比较好的电子书啊?最好由浅入深的那种,因为我学web开发,数据库肯定得学好的。要是语言描述能幽默点的更好。

冷水寒冰的主页 冷水寒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4-28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完全手册、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技术教程与实训

收获园豆:10
马战鹏 | 菜鸟二级 |园豆:432 | 2011-04-28 12:07
其他回答(1)
0

电子版的不好找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4-28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