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框架搭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9 16:07

。net框架搭建的依据是什么啊,三层框架在什么时候使用啊,使用的时候要用标准三层吗?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1-04-28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框架搭建的依据是应用场景!框架是解决问题的,而不是为了框架而框架!

2.三层框架是比较经典的一种架构思路,可以使用在大部分不是特别复杂的场景,如:做一个个人网站

3.什么是标准三层?视图-数据访问-业务逻辑!只要你的框架结构清晰,职责分明,相对来说就是标准的!

收获园豆:5
Chenkun | 小虾三级 |园豆:806 | 2011-04-28 12:36
三层不是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表示层吗 怎么还有视图?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04-28 16:33
Sorry,我习惯叫视图!视图(View),也就是表示层
Chenkun | 园豆:806 (小虾三级) | 2011-04-28 20:49
其他回答(1)
0

三层你应该知道了,用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是定死的一定要这样。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1-05-11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