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数据库作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3 09:38

今天在公司,我听到了一个新名词--数据库作业。原来知道事物、存储过程、触发器这一类的,但对这个还真不了解,度娘也没找出来什么有用的,所以想让各位高手帮我下。给我说下这是什么东西,最后给个例子。

我的代码人生的主页 我的代码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4-28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简单点,当你需要sqlserver定时做一项业务(比如定时备份,定时清除数据) 你就需要用的sql代理的作业

收获园豆:20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4-28 14:30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4-28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