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framework4.0 连接MySQL数据库连接语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7 10:06

ASP.NET framework4.0 连接MySQL数据库连接语句

下了什么MySQLDriverCS也是出错

各位大大帮帮忙

邪恶魔法师的主页 邪恶魔法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1-04-28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安装mysql的对应驱动,这个地址有不同的形式

http://dev.mysql.com/tech-resources/articles/dotnet/index.html#ADO.NET 

收获园豆:5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49 | 2011-04-28 15:10
其他回答(1)
0

你用的什么方式链接的,如果是MySQLDriverCS需要安装驱动的,并且需要配置驱动。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4-2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