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6 17:03

<ext:ComboBox ID="CB_Language" runat="server" FieldLabel="语言" Width="120" EmptyText="请选择" AllowBlank="false">
  <Items>
  <ext:ListItem Value="A" Text="英语" />
  <ext:ListItem Value="B" Text="汉语" />
  </Items>  
  </ext:ComboBox>

我想得到选择项的value,var u=document.getElementById("CB_LanguageTest");
  u.value得到的是Text,怎么得到value?

青涩绿茶的主页 青涩绿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1-04-28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CB_LanguageTest").options[document.getElementById("CB_LanguageTest").options.selectedIndex].value;

这样肯定可以取到了。 另外楼主用的是否为extAspNet

流浪2011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1-04-29 13:43
是ext的
青涩绿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5-03 10:23
@青涩绿茶:问题解决了吗?
流浪2011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5-03 18:15
问题解决啦,谢谢啊!
青涩绿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5-06 17:02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csdn.net/lzy_1515/archive/2010/08/06/5792888.aspx

网上搜啊。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04-28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