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兼容ASP.NET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5-03 23:18

大师,你好,我想问个具体的问题。找了很多资料,还是没答案。

我们开发了一个WCF service (兼容ASP.NET), 这个service的功能有一个Authenticate(认证)方法 和几个其他方法。只有通过Authenticate的方法才能访问其他的方法。

我们做的就是一旦调用Authenticate以后,在WCF server端创建一个ASP.NET session (不是WCF的session). 以后每次都可以取出这个session里的东西。这种方法要依赖客户端Cookies打开。

这里我的理解是: 一旦一个client和WCF server建立连接后,WCF server就会创建一个ASP.NET session. WCF server就会把session id存到HttpContext 里, 这个session id就会被返回给client并保存在client本地的cookie里面。以后每次的操作都会自动加载这个session id。 WCF server就根据这个session id来辨别和提取WCF server的session。  所以这里的结论是: 一个session 只能被一个client(一个程序)运用。但是如果我在客户端运行2个一样的程序,他们的session id是不一样的, 尽管在同一台机器上。这个理解我也证明了,我写了2个程序来证明的。

我的问题是: 一个程序能不能产生多个session id? 具体怎么实现? 我觉得应该可以实现,不知道要不要自定义IHttpModule 和IHttpHandler? 比如: 有可能client是一个ASP.NET, 这个ASP.NET的网站只是一个中间的服务。这个时候有可能ASP.NET client就需要在WCF服务器端产生多个session。

谢谢,

maodean的主页 maode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4-28 15: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关于安全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0/10/22/1858070.html 有好几个方式可以实现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1-04-29 08:22
没谈到怎么在通过同一个客户端在服务器创建多个session。
支持(0) 反对(0) maodea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29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