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ntity Framework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0:01

最近在项目中使用了EF,用的还是比较顺的,也很喜欢;但是现在遇到一个问题,项目中的数据库进行了改动,当然在数据模型中根据数据库进行了更新,出现了一些 小 bug  :

错误 3027: 没有为以下 EntitySet/AssociationSet 指定映射 - sysdiagrams。

后来看了一下 模型中自动生成了sysdiagrams类,而且重要的是 我对数据表中的字段进行了修改,在更新之后, 

新的字段出现了,但是旧的字段仍然没有消失

;我想手工删除应该是可以解决问题的;想问下

sysdiagrams为什么会生成这个类,貌似是版本更新是出现的,应怎样处理呢?

wenthink的主页 wenthink | 菜鸟二级 | 园豆:417
提问于:2011-04-28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的字段出现而旧的字段仍然存在是正常的。在designer中我们见到的是实体CSDL(conceptual model),当我们更新Model时,EF更新的是SSDL(storage model),对应于数据库表。CSDL中的字段是给我们自定义的,即使更新Model,CSDL中的字段也不会被删除,我们需要手动删除之。

sysdiagrams需要手动去除。请问下你用的VS2008还是VS2010呢?

收获园豆:20
LingzhiSun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04-28 21:39
谢谢你的回答!VS2010
wenthink | 园豆:417 (菜鸟二级) | 2011-04-28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