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新闻是用本网站蜘蛛程序抓取来的吗?这个如何实现的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5:08

请问大家博客园里的新闻列表和新闻查看是如何实现的?

问题补充: 个人理解:博客园网站利用用自己的蜘蛛程序(网络爬虫)去抓取有关IT/互联网方面的网页,然后进行网页(主要是Html)分析,在经过进一步的后台处理,然后呈现给用户,以上是我个人的理解,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实现的呢?期待其他朋友讨论
JumpByte的主页 JumpByt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4-28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大网站都是有专门编辑去维护、更新这些内容的。用爬虫也可以,我以前就做过一个小型的抓新闻的功能。抓RSS新闻源比较好,代码比较标准,较容易分析。

不知道博客园是怎么做的

收获园豆:10
ailove | 菜鸟二级 |园豆:382 | 2011-04-28 23:51
其他回答(4)
1

新闻后面不是写了“投递”两个字么,新闻下面也写了“xxxx投递”,应该是用户投递的吧。

收获园豆:5
pianoid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4-28 22:16
0

有用户投递,应该也有专门的编辑人员。。。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1-04-29 09:08
1

都是由系统用户投递的。

大多都是由系统管理人员投递的,我也投递过很多篇新闻稿,由于审核比较严格,只有几篇通过审核!

收获园豆:7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1-04-29 15:33
那这也不太现实吧,关于IT互联网相关的新闻每天成千万条,系统管理人员投递也不太可能吧
支持(0) 反对(0) JumpByte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4-29 18:56
0

肯定是用户或者网站编辑投递的了,用户投递后台管理进行把关审核,OK了,给分吧兄弟

收获园豆:3
黑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9-11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