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登录上去 显示数据的页面不显示数据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9 13:06

如题:之前还好好的,突然就一条数据也没有了,用户登录正确.进入主页面,主页面没有数据..

之前我在数据库中操作数据 增删改查  ,我还以为数据库中没有数据了,去看下 数据库中有数据的..

求解!

问题补充: 嗯 代码没有 也不关代码什么事情 这是我直接对更改数据库中的数据造成的...汗... 把年份类型是 datetime 我改成别的格式了 原先是2008/5/5 我改成 20085/5了 就这样错啦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的主页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1-04-28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让人怎么回答?谁知道你代码怎么写的?

收获园豆:3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4 | 2011-04-29 09:06
都是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
你是第一个就给你三分吧底下两位仁兄请见谅..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1-04-29 13:07
其他回答(2)
0

最好贴出代码呀。

收获园豆:1
王波洋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4-29 09:26
0

代码

收获园豆:1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9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