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30 17:11

现有a,b,c三个aspx页面,现在a页面有两个参数,要传到b页面去,a页面点击提交按钮后是提交到c页面的  这个要怎么做呢?

夜汐花浅语的主页 夜汐花浅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4-29 0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 b & c]

a--post-to--c

a--ajax-post-b

收获园豆:1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4-29 09:20
其他回答(4)
0

表单传值

<form action="b.aspx" method="post">

</form>

或者session,cookie,viewstate等等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9 09:36
0

我这里有一个思路 ,可以用隐藏字段来实现。

就是在a页面把你的两个参数存入 <input type='hidden' value='参数值' />这里。

 

然后在c 和b 都可以取把。!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04-30 22:56
0

没太看明白楼主什么意思

不过用session传值还是比较方便的

建议看一下,不难,一学就会

笨晓孩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1-05-03 10:55
0

ajax请求b页面,请求完毕后跳转至c页面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1-05-18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