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mvc3中如何实现treeview?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7 18:04

问题如上所述,我初学mvc3,想要在razor上实现导航treeview,但是在网上一找,发现关于mvc3 的具体的教程好像只有一个“音乐商店”,所以上这里来找各位大牛们帮忙!

如果在razor上实现不了,那么能不能使用aspx,当然也必须要与razor交叉使用。

li5linsen的主页 li5lins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04-29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22 18:41
其他回答(1)
0

用jquery treeview就可以实现了,跟mvc2 or mvc3根本没有关系

Vincent Yang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1-08-28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