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rivate DateTime? _buildda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4 10:46

这个为什么要在时间类型后面加个问号啊?有什么用途吗?

墨兰流深的主页 墨兰流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1-04-29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号是表示这个字段可为空。。。

值类型是没有空这个概念的,比如int类型,但是有时候需要他为空,怎么办呢?好像是从2.0还是3.5(忘了)开始有这种可空类型的。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1-04-29 09:35
其他回答(1)
0

可空类型,

用途:就像int? 时  你不能这样赋值 int i = null;

但是可以这样赋值:int? i = null;

流浪2011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4-29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