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jax的方式增删查改的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6 09:47

以前没有用过,无论 C# vb 的都可以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的主页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菜鸟二级 | 园豆:381
提问于:2011-04-29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个Ajax例子吧(用的是jquery),在Default.aspx中引入jquery,然后加入以下代码:

$(function() {
var name = "zhcao";
var password = "870602";
$.ajax({
type:
"Get", //访问WebService使用Get方式请求
url: "Ajax.aspx",
data:
"name=" + name + "&password=" + password+"&action=test",
success:
function(result) {//回调函数,result,返回值
alert(result);
}
});
});
在Ajax.aspx.cs(前台可不管):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Web;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namespace Test
{
public partial class Ajax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name = Request.QueryString["name"];
string password = Request.QueryString["password"];
string action = Request.QueryString["action"];
if (action == "test")
{
Test();
}
}
public void Test()
{
Response.Write(
"test");
}
}
}

这里只是返回一个字符串,要增删改查改一下ajax.aspx.cs中的代码就行了!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4-29 13:30
其他回答(1)
0

很简单   用jquery  + 一般处理程序文件 (ashx)  

这个很好用  我做的网站都是那么写的

学永不止步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4-29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