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usionCharts v3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3 00:28

关于 FusionCharts v3  是否是开源插件 它的   图形生成机制 ?

以及FusionCharts v3  是否是免费的 还是部分免费或者是 全部收费的,他的收费标准又是什么?

以及它版本是如何升级的??

问题补充: 各位有的就发几个别的免费开源的报表插件给我 最好是稳定,功能完善,。。。。
Lin.Zheng的主页 Lin.Z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1-04-29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免费和收费的。需要大量的编码。不过效果还不错。open flash chart 也不错啊。效果比fusionchart好看一点。动态一点。

收获园豆:50
emmy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11-04-29 17:55
其他回答(3)
0

FusionCharts  貌似是做报表的,好像不是免费的。

要.swf 的支持吧

收获园豆:20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1-04-29 14:09
0

这是个商业图表,我们当时在慧都买成48880,还打了折的

收获园豆:30
flashlala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11-12 10:54
0

不开源,升级的话直接覆盖文件包就可以了!

Lin.Zheng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7-13 0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