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中传值问题,搞了好久没搞清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1 11:11

我想做一个查询,所以做了如下操作:

1、在cshtml页面里

@using (Html.BeginForm("Index", "TPara", FormMethod.Post))
{
<input name="key" type="text" value="b" /><input type="submit" value="查询" />
}

2、在控制器TPara里,新建操作Index,增加属性[HttpPost]

然后通过string key = HttpContext.Request.QueryString["key"].ToString();获取页面中key的值,为何获取不了呢

怎样获取才是正确的呢?

软冰的主页 软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4-30 0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是Post传递的表单,是用Form存储传递的,最简单的你可以在控制器的TPara方法的形参里加上FormCollection或者直接写上string key就可以得到的,TPara方法应当标注[HttpPost],程序可以自动从Form中获取相应名字的值;QueryString是通过Get方式传递的值,也就是URL的问号后面的部分,在MVC中就是定义在RouteData中的参数

收获园豆:5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4-30 11:57
回答正解,问题解决了,也更清楚了一些概念,谢谢哦
软冰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5-01 11:10
其他回答(1)
0

HttpContext.Request.Form

Ivony...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1-04-30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