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好换工作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6 14:01

    我现在在一家大公司的IS部门工作,做公司OA之类的???系统,上海工资8K多,2008年?一本重点大学毕业。

    现在主要用到的技术有asp.net,sql server(sql,存储过程等都用过),ajax等,总之就是一个系统建成什么环节都做,包括谈需求等,但不写文档,只用VISO画流程图。但用到的东西基本都是面向过程的,虽然也是建类和对象什么,但继承和多态基本没用过。

    我现在想换工作到北京,请问我还能拿到现在怎么多的薪水吗。

问题补充: 你们开发,面向对象的东西用的多吗
长风一剑的主页 长风一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1-04-30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只要你努力

收获园豆:30
john23.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1-04-30 22:14
谢谢,拿到个8.5*14的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1-05-16 14:01
其他回答(4)
0

你现在工作挺好的吧。我刚工作 好想去上海。。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04-30 20:09
0

这样也可以拿到8K么?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4-30 22:40
是的
支持(0) 反对(0) 长风一剑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1-05-01 08:58
0

可能不太好拿到你那个数,在北京,我感觉!

superboyl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10 11:08
0

北京工资没有上海高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05-12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