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关于ViewBag赋值html字符串到客户端解码的问题

4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1 19:37

环境:在index.cshtml中使用_core.cshtml模板页

我在index.cshtml中定义:

ViewBag.Class = "<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href=\"@Url.Content(\"~/Content/core/index.css\")\"/>";

在_core.cshtml中引用:

@ViewBag.Class

打开index页面后发现该引用被编码了,显示如下:

&lt;link type=&quot;text/css&quot; rel=&quot;stylesheet&quot; href=&quot;@Url.Content(&quot;~/Content/core/index.css&quot;)&quot;/&gt;

再次测试,在_core.cshtml中如下写:

@HttpUtility.HtmlDecode(ViewBag.Class);
问题依旧

请教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希望的是根据不同的页面动态调用不同页面的css样式表

软冰的主页 软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5-0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html.raw(ViewBag.Class);

收获园豆:5
Chenkun | 小虾三级 |园豆:806 | 2011-05-01 18:36
楼上很强,问题解决
软冰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5-01 19:37
其他回答(1)
0

赞的很。。。

richard5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05 1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