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sql server 2008,有几本书但是拿不定主意买那些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7 11:31

我们正在学数据库sql server 2008在当当网上找了六本书但是不知道应该选哪几本, 或者还有其他的书可以推荐推荐,希望大家给个主意。

一下是这六本书:

奋斗超云的主页 奋斗超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5-01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本难度适中。适合一定基础的同学。

第二本和第六本是入门书。

第三本和第五本应该是侧重与应用程序结合。与第一本是一个系列

第四本是工具书,基本读完。可以看读书笔记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3/10/1980172.html

 

 

另外,推荐一本底层的书《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Internals》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1/26/1656411.html

 

如果想要了解BI,可以看这几本书

1、《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Analysis Services Step by Step》;

2、《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MDX Step by Step》;

3、《Expert Cube De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Analysis Services》;

4、《The Data Warehouse Toolkit The Complete Guide to Dimensional Modeling》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5-02 01:23
其他回答(3)
0

我推荐第一本!公司买的,感觉不错!这里是这系列《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技术内幕》的点评:douban

收获园豆:5
Chenkun | 园豆:806 (小虾三级) | 2011-05-01 22:20
1

如果没有任何的sql 基础,没有接触过sql2000,2005等版本,建议选用《sql server2008从入门到经通》《sql server2008数据库设计与实现》《sql server2008基础教程》;

其余三本的层次《sql server2008实战》小于《精通sql server 2008程序设计》小于《T_SQL查询》

另外建议:

sql server的学习达到一定程度后,研究一下存储过程,对于实际的编程效率很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笨晓孩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1-05-03 10:46
0

我刚看完《sql2008实战》,感觉非常好 ,适合程序员看

收获园豆:5
加百力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1-05-03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