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个请假的好理由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2 17:17

谁有借口请假的经历啊,此理由需要不容易被拒绝,而且可以请半个月以上,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1-05-02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很搞笑....

收获园豆:20
xp_Tiffany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1-05-04 09:40
也可以说女朋友住院了,要你去照顾她....你就说她一个人在医院没人照顾!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5-04 09:44
其他回答(3)
0

不小心把女人弄出孩子了,需要赶回老家完婚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5-02 21:54
这样给人的感觉不好,人家会以为你作风不正...
支持(0) 反对(0)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1-05-03 16:30
0

老婆生孩子是不是有十几天的假

软冰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5-03 10:58
0

拉丹走了,无心上班

老蒋的地盘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5-04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