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GridView 嵌入TextBox取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3 19:48
<P>在GridView 嵌入TextBox怎样获取TextBox里的值?<BR>先绑定表里的字段:<BR>ID:主键<BR>name<BR><BR>GridView显示:<BR>ID&nbsp; name&nbsp;&nbsp; sex<BR>1&nbsp;&nbsp; a1&nbsp;&nbsp;&nbsp;&nbsp;&nbsp;男<BR>2&nbsp;&nbsp;&nbsp;a2&nbsp;&nbsp;&nbsp;&nbsp; 女</P> <P>sex字段是增加的,在TextBox里输入,不是绑定的!</P> <P>请问怎样取到TextBox里的值?</P> <P>&nbsp;</P>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8-20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通过行来确定 例如:加个模板列,里面加个按钮,然后进入点击按钮事件: LinkButton lbtn = sender as LinkButton; GridViewRow row = lbtn.NamingContainer as GridViewRow; TextBox txtLogin = (TextBox)row.FindControl("TextBox1"); 这样就可以得出值 总结:前提是想办法先取那个行的控件,然后根据行来取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8-08-20 13:30
其他回答(4)
0
先想办法取这一行,比如通过事件的参数e,然后使用FindControl()方法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20 12:54
0
FindControl() 再DataRow里Find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8-08-20 13:03
0
只能FindControl.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20 17:19
0
客户端通过textbox的id或者name就可以 服务器端找到行以后 在findcontrol就可以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8-08-20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