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ropdownlist下拉变成checkboxlist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9 17:13

如题

丶Pp的主页 丶P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5-03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lease visits this web page: http://www.metabuilders.com/Tools/CheckedListBox.aspx , if you want to implement the dropdownlist with checkboxes in ASP.NET.

 

if you familiar with jQuery, maybe http://code.google.com/p/dropdown-check-list/ can help.

收获园豆:1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5-03 13:15
控件不错。。
丶Pp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1:48
怎么给分啊。。
丶Pp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05-06 16:29
以的一贴登陆,然后点击“结贴”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5-06 16:45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不错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4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