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程序性能不好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2 15:21

使用Silverlight+MVVM+Ria开发的应用程序,一打开程序运行起来内存就将近用了一个G,这是为什么啊,我觉得数据并不多啊?程序还在测试期就占用了这么大的内存,觉得很恐怖的

Only Version的主页 Only Vers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1-05-03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额,如果用到许多的自定义插件或者lambda表达式,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手动释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说微软的回收机制做的不错,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处理一下,挺可恶的,消耗资源太大了silverlight。。。

收获园豆:30
山石晓月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1-05-04 13:53
我觉得您说得可能很有道理,我们的确是用了很多的lambda表达式和自定义控件,不过项目已经到了后期,我无法测试你的说法。
Only Version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1-05-09 22:25
其他回答(3)
0
2012 | 园豆:21027 (高人七级) | 2011-05-04 08:13
0

对内存使用进行监控,一般来说是图片/数据对象过多,释放不及时.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5-04 11:55
我想应该不是的,我们很少使用图片,目前还在测试期,数据顶多也就几千条,不过还是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Only Version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1-05-09 22:27
0

你看看是不是用lambda表达式查询的时候有循环引用,这样影响会很大。viewModel要控制好

蓦然回首的思念 | 园豆:900 (小虾三级) | 2011-06-15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