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随笔是选首页好还是候选区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6 11:25

感觉是首页好,但候选区有什么用?加精华用?那选首页就不能加精华了?

我刚发一个随笔,本来首页和候选区都选了,结果发现是二选一(能不能不用checkbox???),发到首页了,我又改成候选区了。我还能改到首页吗?

kbasm的主页 kbasm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5-04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页对随笔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哦,个人建议如果随笔质量比较高可以选择发到首页,否则发到候选区吧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5-04 13:00
其他回答(1)
0

嗯,的确是,精品发在首页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4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