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 ashx获取不得到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0:40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Button1").click(function(){
          
              $.ajax({
                   type:"post",
                   dataType:"text",
                   url:"Handler.ashx",
                   data:"username"+$("#Text1").val(),
                   success:function(msg){
                   alert(msg);
               }
              })
              })
          })
         
    </script>

ashx:

 public void ProcessRequest (HttpContext context) {
        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 = "text/plain";
        string name = string.Empty;
        if (context.Request["username"] != null)
        {
             name = context.Request["username"].ToString();
        }
        context.Response.Write(name);
    }

  在这里我怎么获取不到username的值呢?

问题补充: 用context.Request.Form["username"]; 也是获取不到值
JIM.WEN的主页 JIM.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1-05-04 2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格式不对吧,data:"username"+$("#Text1").val(),
应该是username=***&other=***, 看一下Jquery的官方文档ajax部分,注意文本内容还需要编码,最好换一种{***, ***}的形式

参考这个详细 http://api.jquery.com/jQuery.ajax/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088 | 2011-05-05 08:18
其他回答(3)
0

data:"username"+$("#Text1").val()=>data:{"username:"+$("#Text1").val()}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11-05-05 10:47
0

data:"username"+$("#Text1").val()   写错了

 

改为:data:"username="+$("#Text1").val(),

收获园豆:5
TechLif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4:59
0

你这写的逻辑也太乱了吧

 var txt = $("#Text1");

data:"username"+$("#Text1").val() 改为data:"{'"username':'"+txt.val()+"'}",

 

 public void ProcessRequest (string username) {

            response.write(username);
            }

edsonwu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