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360度查看图片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2 17:18

如何360度查看图片呀?求救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1-05-04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flash.

2)silverlight.

3)jquery.

收获园豆:2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5-05 00:41
那种从各个角度看的效果是咋实现的呀?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08:57
前后左右的那种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08:59
其他回答(1)
0

WPF

郭凯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3:08
han
支持(0) 反对(0)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6:36
汗,好搞不也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