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导出数据到excel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5 14:40

服务器为win2003 开机后不登录administrator  客户机就倒不出excel

登录administrator 后就可以倒出来

错误如下:

Server Error in '/PMS' Application.
--------------------------------------------------------------------------------

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0002450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 8000401a.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Retrieving the COM class factory for component with CLSID {0002450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failed due to the following error: 8000401a.

Source Error:

谁能告诉我下 是什么问题 万分感谢!!!!

爱程序,爱生活的主页 爱程序,爱生活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5-05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在IIS下的,对以上的CLSID COM组件赋予network service帐号(iis的运行帐号)启动、执行等权限就可以了

不过在asp.net下最好不要用excel的com组件处理,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49767.html 上Web系统下Office文档的处理 有一些参考

收获园豆:4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3 | 2011-05-05 14:42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5-05 16:54
0

我也附和一下,NPOI确实很好用

收获园豆:3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