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net 2005集成完SP1做ISO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4 23:09
<STRONG>VS.net 2005集成完SP1了。硬盘上直接装可以的。但是用ULTRAISO和NERO的nrg镜像格式做出来的镜装安装都失败。装了一半提示要插入dvd光盘。(我已经启用长文件名和joliet支持了,之前是文件名被截断说文件找不到)</STRONG>
使名扬的主页 使名扬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07-12-07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示放光盘是正常了, VS安装工具检测光盘 标签 是不是DVD1, 如果不是,就认为这个不是安装光盘。 (很久以前就有这个问题的了,就当成一个检查吧) 对于文件丢失,我就不太清楚了。 还有 MSDN 安装 光盘标签也是 DVD1 ,不然还是会提示放入光盘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7-12-09 03:19
其他回答(1)
0
呵呵,我也碰到过这个问题,不要直接做在根目录上,建一个vs2005的文件夹,然后就可以了
tubo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07-12-07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