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的repeater控件用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8 17:41

repeater控件到底该怎样用啊,在网上也查了好多,但在实践自己操作中还是不知道如何下手,还有就是repeater分页到底怎样实现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1-05-05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peater只是提供重复功能,里面放什么东西要看你自己,显示成什么样子也是看你自己,因为这个控件相对来说生成的冗余标签比较少,所以很多人喜欢用这个。至于怎么用,这个怎么教呢?所以还是自己多想想。。。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11-05-06 15:01
其他回答(2)
0

PageDataSource给分吧...

郭凯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7:09
?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1-05-05 17:10
你去vs里试试...估计单词没错
支持(0) 反对(0) 郭凯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7:11
0

上楼是对的 不过不详细   (*^__^*) 嘻嘻……   哥给你个地址 很详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9652050100niu0.html            美女给分吧

小w威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