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rogressBar/StatusStrip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1 09:06
我在一个程序里实现文件复制功能,但文件比较大的时候会等待很长时间,所以,想用一个状态来告诉用户程序正在进行复制,但我实现不了,因为在一个方法调用一个ProgressBar显示的方法的时候,要等到复制完成后才会开始滚动,真不知道要怎么实现了。大家帮帮忙呀。或者用StatusStrip应该怎么实现呀。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8-20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进度条的例子.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2458/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8-20 19:52
其他回答(2)
0
用多线程实现嘛。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20 17:11
0
你的文件复制是用什么方法?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08-20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