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我无法解决的问题 高手们指点,我是初学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2 11:49
<P>.net webform 开发</P> <P>我新建了一个dll,该dll里面有一控件,控件上有一个Textbox,一个button,当我点button时弹出一个页面,该页面为showmodedialog方式,在模式窗口选择值后,返回三个值</P> <P>这三个值对应窗口的三个属性 我定义为 a,b,c,这个三个属性都是自己放在ViewState中的。</P> <P>请问高手们,javascript 得到这三个值后,我怎么把这三个值立即给控件属性的a,b,c。</P> <P>&nbsp;</P>
入门通知书的主页 入门通知书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8-20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0]不是a 所以不执行 你指定a的属性href就可以了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8-20 17:44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getElementById找到这个控件,在Js代码中直接给其赋值。也可用Ajax技术,在CS代码中赋值。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20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