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园输入框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8 07:57

我提交问题的补充问题时候里面加了html代码,现在结贴都不能结了,谁能帮帮我,

这个是那个博问的地址:

http://home.cnblogs.com/q/24688/

菜鸟级的主页 菜鸟级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5-06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问题已修改。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1-05-06 18:54
其他回答(1)
0

还是跟管理员说说吧。。。

顾晓北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1-05-06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