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留言板里怎么禁不文明字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7 15:02

就是在用户意见留言版里怎么禁一些不干净的文字?

小璐的主页 小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5-06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place

收获园豆:10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05-07 09:58
我知道了。谢谢!
小璐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05-07 15:02
其他回答(1)
0

拜托说的清楚点可以,最好搞一实列。。。。 谢谢

@小宇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1-05-07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