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图的效果用脚本可以实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2 17:17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1-05-06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60度啊,用actionscript试试咯

收获园豆:5
peter c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431 | 2011-05-07 10:19
能给我个例子不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7 11:59
其他回答(1)
0

可以啊,你做5-6个不同位置的图片,循环显示不就旋转了!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05-07 09:56
这个方法应该行不通
支持(0) 反对(0)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7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