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把GridView里选中的行插入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3 20:05
<P>先把用GridView把一个表里的数据绑出来,在GridView里加一个CheckBox,然后把选中的行的值插入到另外一表中!!</P>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8-20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行的时候会触发事件的 可以通过人rowcommend捕捉 这个事件返回的e.commendname 好象是select e.commendargement好象是行号 通过行号GridView1.Rows[int.prase(e.commendargement)].cells[??].text 就可以获取当前行某列的值 如果是控件就通过GridView1.Rows[int.prase(e.commendargement)].findcontrol(空间名).属性 获取控件的值 然后把获取的值写一个insert语句插入就可以了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08-08-20 17:59
其他回答(4)
0
得到选中行的ID,从数据绑表里Select出来,直接Copy到另一个表中。当然这两表的结构要求一样。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20 16:57
0
这样就可以获取到数据了,得到所有的数据,然后保存到数据库就行了. string value = GridView1.Rows[1].Cells[0].Text;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8-20 17:18
0
循环遍历,插入数据. gridview还没有做到那么智能将你选中的数据插入到相应的数据表中,仅能手动的去遍历它.
是谁啊?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08-08-20 18:18
0
小眼睛老鼠说的对
过错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08-08-21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