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中 我使用Request.From["SELECTName"]; 竟然得到的不是 Select 的valu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9 11:29

ASP.NET 中 我使用Request.From["SELECTName"]; 竟然得到的不是 Select 的value ,而是Select option 中间的文本?? 我要得到 value 该怎么做呢? 竟然得到的不是 Select 的value ,而是Select option 中间的文本

怎么回事?

百度了 好久 试了 方法没用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5-07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一,你要放在<Form 里边,还要指定为post,然后,定要有name的属性。

收获园豆:20
Jeremy Liu | 小虾三级 |园豆:705 | 2011-05-09 10:58
对,言之有理
IT学者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5-10 07:28
其他回答(2)
0

可以得到的,你在显示也的<select name="SeLECTName">.......是可以的

前台一定要有name的属性才行的

IT学者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5-07 15:14
0

楼上说的也是一种可能,但另外一种是可能你的option中的value绑定的是文本!!没有绑定到你想要的值,比如说,一个用户表,value是绑定用户Id的,文本是绑定用户名的!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5-09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