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输出参数被四舍五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4 15:03

sql 2005 中 有个输出参数 @price decimal(9,2) output 

parameters[11].Direction = ParameterDirection.Output;

用 Convert.ToDecimal(parameters[11].Value)  获取这个值

发现,得到值老是被四舍五入,这是为什么呢?

在线等!

紫炁星的主页 紫炁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1-05-07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vert.ToString(parameters[11].Value);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5-07 21:51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 decimal的位数不够 我一般用decimal(18,2)。。。。。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05-09 0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