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图片选取部分后再上传至服务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4 11:18
<P>情况是这样的,当用户在上传图片时:点击浏览后,弹出对话框选择好图片,这时在网页中出现了这个图的全景,但这张图上有个小框,用户可以拖曳他来选择部分图片,然后点击上传.有些交友网站实现了这种功能了.</P> <P>有没有有现有的组件或方法.&nbsp;</P> <P>&nbsp;分不多全给你了.</P> <P>我这里有个js实现了拖曳功能,但后面的不知道实现了.</P> <P>下载地址:http://files.cnblogs.com/jciwolf/js.rar</P> <P>&nbsp;</P> <P>&nbsp;</P> <P>&nbsp;</P>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8-08-20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可以考虑研究一下其他网站的作法?思路比较简单,但具体怎么做,怕是要你自己努力了 www.kaixin001.com的头像上传那里有个例子,你可以去看看这个,或者去别的地方看也可以 关于图片截取,这个肯定不是在客户端实现的,而是在提交时把整个图片和那个选择框的大小、坐标一起上传,然后在服务器端根据选择框的大小和坐标等信息来对图片进行裁剪操作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20 20:01
其他回答(3)
0
一般是上传上去后,再进行处理的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20 23:30
0
裁剪不是在客户端处理的,在客户端用js记录下位置(提示:层的相对位置),将原图传到服务器端后,再进行裁剪后另存,再返回裁剪后图片的url。
Mie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8-21 01:58
0
楼上的都说的那么明白了,接下来就是 google: asp.net 图像处理 site:cnblogs.com了。
奇军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8-08-23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